浙江江山木兰春家居有限公司

中式木门选购常识

2018-12-29

中式木门选择高贵的厚重、踏实的原木打造,虽然造型传统,但却能够完美展现木纹本色。并且现在木门的制作过程中加入了拼花的工艺技术,将不同的纹路进行糅合在一起,或规则或不规则,或者将两种融合在一起。这样制作出的中式木门的木质花纹纯正自然,在亮泽度、光亮感上都十分讲究,风格浓郁突出,给人一种大气的美感,在国内尤其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下面就从两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中式木门选购技巧。
其一、中式木门选购技巧之颜色:
1、当居室环境为暖色调时、相对木门可以选择较暖的色系,如:樱桃木、柚木、沙比利等。当居室环境为冷色调时、相对应该选择浅一点的木门,如混油白色、桦木等。
2、木门应该同家具的颜色比较接近、应该同窗套哑口尽量保持一致(现在的套装门好多带有配套的窗套哑口、踢脚线、护角)、同墙面色彩要有对应性反差。如:用混油白色的木门最好让墙面漆带有色彩。这样才会让房间有层次感,不至于太'平'也会使房间效果感觉特别清新。
3、大的、或向阳好的房间,可以选择较深的黑胡桃,能创造出较沉稳的气氛效果色彩本身都是美的,没有对于错。全在搭配协调上,如果你实在拿不准主意时,就选择白色,白色是最不容易出错的色彩。
其二、中式木门选购技巧之配件:
1门芯板:在实木网格龙骨、填充瓦楞纸、框架填充聚泡沫、桥洞力学板等中,以桥洞力学板的综合能力最佳;
2五金件:锁具、合页等小细节也将直接影响内门的使用舒适度;
3门板与门套:有消费者认为越厚越好,其实不对。实木复合门采取天然实木,重量轻可以达到同等规格纯实木门重量的50%;
4内门专用密封条:国内仅有少数大品牌提供内门专用密封条;
5使用胶:看是否采用门窗专用膨胀胶;
6售后服务:小品牌一般无保修和售后,正规品牌整体内门保修一年以上,五金件为半年。

推荐阅读

“实木门”与“全实木”的区别

门窗装潢小贴士

木门选购知识木门配件

使用木门六点需注意

室内木门要风格 简约时尚需配搭

木门选购知识木门配件

木门选购知识木门配件木门选购知识木门配件木门选购知识木门配件木门选购知识木门配件木门选购知识木门配件

木门安装的步骤以及注意事项

下面我们来说说,门的安装的顺序以及步骤,这关系着门的安装效果是否让我们满意。具体步骤如下

木门选择不可忽略的细节

室内木门现在很少木工制作了,基本上都是木门店买定做的多。

喜报:恭喜木兰春家居荣获中国全屋定制副会长单位

近日,浙江江山木兰春家居 有幸受邀参加了在厦门举行的 中国全屋定制企业家领袖金砖峰会

2018年木兰春家居年前停单通知

年前停单通知

中式木门选购常识

中式木门选择高贵的厚重、踏实的原木打造,虽然造型传统

木门安装标准

木门在我们的家居装修中占有很重的位置,安装时也要格外用心。那么大家知道木门安装步骤是什么吗

实木门和实木复合门的选择

这里要看门芯,根据芯材的不同,木门大致分为三种:实木门、实木复合门、模压门。

选购木门时候的注意事项

木门在现在的门业市场上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仅是因为它的外观和款式十分的多样性,更是因为木门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木门开裂的原因

木门在使用时间的变长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情况,木门开裂也是这些情况之一。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木门开裂的原因。

如何区别烤漆木门和喷漆木门

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工程的人员会给很多木门的样本和类型客户挑选,但是木门的品种和用料很多人都不认识,且不熟知。

免漆门、生态门、实木复合门、实木烤漆门、原木门如何区分?

木门在家中,应该占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木门的质量、种类、样式品牌等等,都是选木门时应该考虑到的问题

木兰春 微信 新浪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