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江山木兰春家居有限公司

木门安装标准

2019-02-22

木门在我们的家居装修中占有很重的位置,安装时也要格外用心。那么大家知道木门安装步骤是什么吗?知道木门安装标准有哪些吗?

1
木门安装步骤与木门安装标准
(1)准备阶段

大家可千万别小看这一阶段,如果没做好你的木门安装根本没办法进行。我们之前就应该根据实际情况去定做木门,等到货以后拆开包装,确认各个部件都齐全(尤其是五金配件)。之后准备好锤子、尺子、绳子、连接件、专用固件等,并清理地面,确认门洞的边角是否已经打磨平整。


(2)施工阶段

首先我们要组装门套。在上一个木门安装步骤中我们已经将木门的各个部件整理好了,所以此时只需要将门套与立板根据编号接合。接下来将门套安装进门洞里。这是比较重要的一个木门安装步骤,我们应该先将门套的四周固定好,要注意门套是否与地面垂直,这时候的木门安装标准是垂直误差不可以超过2mm,水平误差不允许超过1mm。然后就是安装门扇了,密封条一定要做好。专业好文,就在门业视界。最后是安装五金,包括门锁、合页、门吸等,一定要确保灵活、牢固。

(3)验收阶段

在木门安装结束后大家要注意验收,这也是算是木门安装步骤之一。而此时的木门安装标准则是门线与地面的结合缝应该不得超过3mm,而门锁等应该灵活,连接件要稳固紧密,木门整体的装修效果良好。

2
木门安装注意事项
(1)木门安装时一定要预留洞口,而不是采取边安装边砌口的做饭,因为这会让木门安装时的误差非常大。

(2)木门安装要注意墙体的干燥程度。如果墙面太湿(适度大于25%)的话是不可以贸然施工的,我们要在墙体上做好防潮措施,比如弄一个隔离层。

3
木门安装易出错的细节
搬运实木门板的时候尽量避免划伤或者碰伤门框和门扇,放置门框门扇时也需平稳的将其放置在不受阳光直射但又空气流通的室内水平地面上。记住将门框门扇斜靠放置,易损坏门框和门扇的。

木门安装必须在洞口地面工程(如:地砖、石材)安装完毕,在墙面腻子刮完并打磨平整后(墙面需贴墙砖、石材处的洞口,须全部贴齐洞口侧边)后,才可以进行木门的安装步骤。

木门安装方法必须使用预留洞口安装法,严禁使用边安装边砌口的做法。

木门安装时需检查洞口墙体湿度,如果安装洞口墙体湿度<25%,则正常可继续安装;如果安装洞口墙体湿度>25%,则应在安装的墙体上做好防潮隔离层。


推荐阅读

“实木门”与“全实木”的区别

门窗装潢小贴士

木门选购知识木门配件

使用木门六点需注意

室内木门要风格 简约时尚需配搭

木门选购知识木门配件

木门选购知识木门配件木门选购知识木门配件木门选购知识木门配件木门选购知识木门配件木门选购知识木门配件

木门安装的步骤以及注意事项

下面我们来说说,门的安装的顺序以及步骤,这关系着门的安装效果是否让我们满意。具体步骤如下

木门选择不可忽略的细节

室内木门现在很少木工制作了,基本上都是木门店买定做的多。

喜报:恭喜木兰春家居荣获中国全屋定制副会长单位

近日,浙江江山木兰春家居 有幸受邀参加了在厦门举行的 中国全屋定制企业家领袖金砖峰会

2018年木兰春家居年前停单通知

年前停单通知

中式木门选购常识

中式木门选择高贵的厚重、踏实的原木打造,虽然造型传统

木门安装标准

木门在我们的家居装修中占有很重的位置,安装时也要格外用心。那么大家知道木门安装步骤是什么吗

实木门和实木复合门的选择

这里要看门芯,根据芯材的不同,木门大致分为三种:实木门、实木复合门、模压门。

选购木门时候的注意事项

木门在现在的门业市场上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仅是因为它的外观和款式十分的多样性,更是因为木门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木门开裂的原因

木门在使用时间的变长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情况,木门开裂也是这些情况之一。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木门开裂的原因。

如何区别烤漆木门和喷漆木门

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工程的人员会给很多木门的样本和类型客户挑选,但是木门的品种和用料很多人都不认识,且不熟知。

免漆门、生态门、实木复合门、实木烤漆门、原木门如何区分?

木门在家中,应该占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木门的质量、种类、样式品牌等等,都是选木门时应该考虑到的问题

木兰春 微信 新浪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