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江山木兰春家居有限公司

木门选择不可忽略的细节

2018-11-14

室内木门现在很少木工制作了,基本上都是木门店买定做的多。木门的材质多种多样,比如原木门、实木门、实木指接门、实木复合门、模压门等等,另外同样是实木复合门还分很多不同木材,不同工艺,实心和空心等等,太复杂。

隔音

其实隔音不一定能称为细节,但买门的时候也不能忽略。特别是卧室的门,父母同住,隔音不好的话,床上声音太大还是挺尴尬的是吧,我的意思是呼噜声太大影响家人睡觉。

隔音主要看门的用料,空心肯定比实心隔音差,质量轻的一般比质量重的差;另外看门的安装缝隙越大肯定隔音效果越差。购买成品门可以用手敲敲门板听声音判断。

五金配件

合页是一扇门的关节,一定要选择厚实耐用的,质量重的门有时候需要用三幅合页。门吸是最易坏的部件之一,吸力和强度都很重要。室内门锁其实是装饰为主,防盗次之,只要选择容易开合,外形美观即可。

防撞条

做工比较考究的木门,都会安装防撞条,可以有效保护门扇,还有隔音、消音作用。

推荐阅读

“实木门”与“全实木”的区别

门窗装潢小贴士

木门选购知识木门配件

使用木门六点需注意

室内木门要风格 简约时尚需配搭

木门选购知识木门配件

木门选购知识木门配件木门选购知识木门配件木门选购知识木门配件木门选购知识木门配件木门选购知识木门配件

木门安装的步骤以及注意事项

下面我们来说说,门的安装的顺序以及步骤,这关系着门的安装效果是否让我们满意。具体步骤如下

木门选择不可忽略的细节

室内木门现在很少木工制作了,基本上都是木门店买定做的多。

喜报:恭喜木兰春家居荣获中国全屋定制副会长单位

近日,浙江江山木兰春家居 有幸受邀参加了在厦门举行的 中国全屋定制企业家领袖金砖峰会

2018年木兰春家居年前停单通知

年前停单通知

中式木门选购常识

中式木门选择高贵的厚重、踏实的原木打造,虽然造型传统

木门安装标准

木门在我们的家居装修中占有很重的位置,安装时也要格外用心。那么大家知道木门安装步骤是什么吗

实木门和实木复合门的选择

这里要看门芯,根据芯材的不同,木门大致分为三种:实木门、实木复合门、模压门。

选购木门时候的注意事项

木门在现在的门业市场上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仅是因为它的外观和款式十分的多样性,更是因为木门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木门开裂的原因

木门在使用时间的变长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情况,木门开裂也是这些情况之一。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木门开裂的原因。

如何区别烤漆木门和喷漆木门

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工程的人员会给很多木门的样本和类型客户挑选,但是木门的品种和用料很多人都不认识,且不熟知。

免漆门、生态门、实木复合门、实木烤漆门、原木门如何区分?

木门在家中,应该占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木门的质量、种类、样式品牌等等,都是选木门时应该考虑到的问题

木兰春 微信 新浪

SHARE